08/10
話說昨天在雨中結束了第一天
一直期待著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不要下雨
呵呵~一早起床發現老天有聽到我們的祈禱耶!
出了個大太陽......
正當我們整裝完畢準備出發的時候
大雨就這樣無情的下了下來
無言押~
算了...我們沒有命去海邊玩啦!
匆匆的吃完早餐後
就往高雄出發了
因為要去載朋友──楊智祥先生
而在往高雄的路上
經過了南灣
有人在沙灘上耶~
來了兩天怎麼可以不去沙灘上走走呢?
我們五個人就這樣下去沙灘啦!(另外兩個女生不想下去==)
不過咧....
下去不久雨居然越變越大啦!
只好又匆匆上岸了~
沒關係...又到沙灘就好了
雖然一點也不滿足...= =
過了兩個小時我們就到高雄啦!
有人想去「夢時代」逛街
所以我們就朝著夢時代前進嚕!
不過...我和雁琳一直找不到夢時代在哪
連摩天輪都沒有看到
雖然我們照著楊智祥的指示走
但還是沒有看到
就當我們正疑惑的時候
我突然看到摩天輪啦!
結果我就大叫了一聲
雁琳他被我下了好大一跳呢!
呵呵~終於到夢時代啦!
不過...我沒有逛街的慾望說...
因為...荷包空空= =
所以我、雁琳和杰宏
三個人呈現了一種很無聊很無聊的狀態
後來我們決定去搭摩天輪啦!
在台北一年嚕~
我都還沒有去搭過美麗華的耶!
票買了...我們三個就上去啦!
我想...高雄的夜景應該會比較漂亮吧!
早上...都不知道要看什麼
哈哈~
坐完了摩天輪
我們又到遊樂廣場去玩電動玩具
呵呵~因為摩天輪有送代幣
所以當然要去玩啦!
投籃球機投的手都快酸死了...
太久沒玩都退步了啦!
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啦!
我們就出發去找智祥嚕!
我記得以前的智祥是很安靜的說
不過...他一坐上車
車上就充滿了他的聲音耶!
非常的....熱鬧
呵呵~他一直在跟我們介紹高雄
後來我們到旗津去吃海產唷!
還不錯吃耶!
而且一個人只要100元
超便宜的
因為我們有8個人所以有八樣菜唷!
吃的超飽的啦!!開心~
吃飽喝足後也差不多該回家了
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兩天一夜的旅程
整個行程就因為颱風整個給打亂啦!
不過還是很開心唷!
忘了說...
這是我第一次去高雄耶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rlene7747 的頭像
    charlene7747

    charlene的部落格

    charlene7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